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6月27日上午我院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许耀桐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专题辅导报告由党委书记刘光忠主持,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和全体师生一起聆听了报告。

许耀桐教授从“初心”“使命”的多角度解读入手,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特别是围绕主题教育的内涵意义、任务目标、措施要求三个层面,系统地论述了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许耀桐教授的辅导报告对于学院教职员工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