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作者:严奇辉      图: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8月2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光忠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参加会议,院长黄世忠和全体处级干部列席会议。财政部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广东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雄,第二指导组成员、广东监管局王悦到会督导。


会上,刘光忠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委书记和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委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上,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陈红雄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以刀刃内向的勇气,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刘光忠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会后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扎扎实实地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