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组织党务干部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常丽君      编辑:office      点击:

10月26日,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举办学院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三场培训——赴厦门华侨博物院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及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提出的“一个篇章,四个更大”为主线,共分为“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路”“创造高品质生活”五部分,多维度、多领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重大发展成就,生动展现了福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等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突出成效。

情暖八闽宏图起,非凡十载物华新。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到福建奋进新时代的十年辉煌成就,体会到八闽大地涌动着的生机与活力、升腾着的希望与梦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对福建十年新成就的深情回望,切实体会到福建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实、改革开放更为深入、民生福祉更具温度、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贯穿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谋人民福祉,建百业福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