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群众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作者:陈粤闽      编辑:office      点击:

1月3日下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和群众代表座谈会,就学院各方面工作听取院内各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友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主持。

韩景义向与会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通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及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与会的党外人士介绍了所在民主党派过去一年相关工作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

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打造特色品牌、人才引进、校友联络、拓展学位教育资源、提升宣传策划能力、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等方面交流发言、畅谈体会,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院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学院将在制定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时认真研究吸纳相关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也将坚持把统一战线工作融入党建工作体系,全力支持党外人士和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示新优势、发挥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