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建设 >> 团委 >> 动态 >> 正文

品书香 强党性|学院向厦门华厦学院捐赠精美图书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李爽、孙思思      图:钟德清     编辑:zdq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文明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品书香强党性”主题团日活动,参观访问厦门华厦学院,向厦门华厦教育基金会捐赠《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财政60年》等涵盖政治、历史、财会、金融诸多领域的精美图书163册。

5月14日,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京菁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团委代表、图书馆代表、学生代表等一行人赴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华厦学院副校长赵丽、团委书记范莉梅等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首先共同学习“党史上的今天”,重温峥嵘岁月里的革命事迹。接着,在赵丽副校长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厦门华厦学院校史馆,了解厦门华厦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学科建设等。最后,双方举行了图书赠送交接仪式,并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党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活动是学院团委与厦门华厦学院团委的首次联动,响应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营造了学史明史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泽被华厦,沾溉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