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

5月14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来院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光忠主持,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处级领导干部及财经智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程丽华副部长来院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研讨,并成立领导小组和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起草小组。

黄世忠院长着重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强调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建设内容,细化发展路线图和时间表。

最后,刘光忠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按照刘昆部长的重要批示和程丽华副部长的重要指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制定好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一张蓝图绘到底,把学院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