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参加财政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严奇辉      图: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11月29日上午,财政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动员大会,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作动员讲话,刘昆部长对我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大会由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邹加怡主持。学院作为视频分会场,党委书记刘光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光忠同志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刘昆部长的动员讲话,既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也是对我们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工作的动员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按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要按照部里工作部署制定具体学习方案,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