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陈粤闽      编辑:zdq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7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进西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大会,未返校的研究生党员通过收看远程直播方式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大会首先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李进西同志宣读了《中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研究生处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林艺、王筠、叶丰滢、陈朝琳、王巧静、赵英凡、于骁然、赵轶琳等8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粤闽、陈秋平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大会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举办过红色政治生日仪式。院党委领导向他们赠予学院精心设计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铭记入党誓言,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贡献更大力量。党员代表王智烜同志分享入党初心、畅谈职责使命。

大会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黄京菁同志的领誓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过红色政治生日的党员们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韩景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向受到院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主动求变、积极应变,奋力夺取全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事业双胜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