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师生员工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陈粤闽      编辑:zdq      点击: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10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对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10月30日上午,中共中央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按照院党委安排,组织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发布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央和财政部党组部署安排,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基层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及师生党员自学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研究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全过程,为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