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深入研究生党支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陈粤闽      图:李赛赛     编辑:zdq      点击:

11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深入研究生党支部调研并主持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京菁和党办(院办)、研究生处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学院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建设和开展党建活动情况,参加座谈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等围绕研究生党建工作、学生日常培养与管理、课程设置、就业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向学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韩景义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建工作,对各研究生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生党支部要在把牢方向、团结同学、引领奋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对下一步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强化支部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创新精神和服务意识;二是要继续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创建属于学生自己的、有研究生特色的支部活动品牌;三是要避免支部党建与学习“两张皮”,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韩景义书记还向各研究生党支部通报了学院党委换届和纪委成立相关工作的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