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银校共建送爱心,尊老爱幼树新风

——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联合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吴岚岚      编辑:office      点击:

9月28日上午,学院财务处党支部、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城建支行第一党支部一同走进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银校共建送爱心,尊老爱幼树新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同志和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党委委员邱锋霖同志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带队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起参加了本次献爱心公益活动。

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韩韬轶副主任代表福利中心衷心感谢两家单位的爱心物品捐赠,并为到场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福利中心的工作职责及其发展历程。福利中心主要负责承担的本市的孤儿弃婴、社会困境儿童的收养以及城市特困老人的养老等等服务。在交流中,郑涌副院长详细询问了该中心助困老人和儿童的月生活补助标准,以及福利中心的经费保障情况和管理模式等。国庆节、重阳“两节”将至,党员同志们也纷纷为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儿童送上节日的真诚祝福,希望将来能多来福利中心帮助和慰问他们,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参观 厦门福利中心, 学院和银行达成共识,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利用银校共建的平台,促进了双方业务交流,并将 爱心与温暖进行传承和发扬 ,以 迎接 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