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建设 >> 工会 >> 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洪赞成      图:钟德清     编辑:zdq      点击:

915日上午,学院如期组织开展2020年义务献血活动。厦门九月天还有点闷热,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热情的脚步本次献血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及家属、在校研究生和物业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主动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献血活动从早上九点持续到下午三点,共有113人成功参与了义务献血,比去年增加46人献血总量达到25600毫升,再创历史新高



学院工会与厦门市中心血站主动沟通,确认执行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进西到达献血现场,协调组织各项工作。后勤管理处从餐饮服务、设备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后勤保障。

义务献血活动每年开展,是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学院员工和学生良好社会形象、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活动,同时也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截至目前已累计举行义务献血7多名教职员工多次参与献血部分员工个人累计献血量超过3000毫升,都积极主动国家公益事业承担责任、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