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建设 >> 工会 >> 动态 >> 正文

学院成立退休教职工之家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林艺      图:钟德清     编辑:zdq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工作,学院积极筹建退休教职工之家。9月22日上午,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之家成立仪式,党委书记韩景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出席,与退休教职工进行亲切座谈。


韩景义同志强调,退休干部具有丰富的社会阅历、工作经验以及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成立退休教职工之家是学院关心关怀退休干部的重要举措,满足了退休干部陶冶高尚情操,丰富退休生活的实际需求,是退休干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重要平台,希望能继续利用所长,发挥余热,一起为学院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李进西同志表示,学院将从工作机制、联络渠道、医疗保障、场地及经费保障等方面,多措并举地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把学院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下一步,学院将广泛听取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

与会退休干部先后发言,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各自畅谈了在学院工作的感受与体会,表示将找准退休教职工发挥作用的结合点,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

会后,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