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建设 >> 工会 >> 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4     作者:洪赞成      图:钟德清     编辑:zdq      点击:

8月3日上午,在学院教职工、在校研究生和乙方物业人员的积极响应下,我院如期组织开展了2021年义务献血活动。烈日炎炎,依旧挡不住高涨的热情,大家纷纷踊跃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积极为厦门市人道主义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此次献血活动从早上8:30持续到下午14:00结束,经统计,有102人成功参与了义务献血,献血总量达到22900毫升。截至目前学院已累计举行义务献血8次,数名员工多次参与献血,部分员工个人累计献血量达到4000毫升。

在献血活动前期准备过程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进西时刻关心献血活动的组织进展,大力推动协调各方资源;学院工会与厦门市中心血站保持沟通,确认可执行方案;各部门工会小组长也积极动员教职工、在校研究生和乙方物业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参与。献血活动开始后,工会领导亲临献血现场,协调组织各项工作。后勤管理处在场地协调、餐饮服务、设备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保证了此次义务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


学院组织献血活动,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了积极响应今年6月厦门市直机关工委提出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无偿献血活动倡议,激励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守初心、见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传递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与正能量,激发学院适龄健康人员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营造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