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建设 >> 工会 >> 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林艺      编辑:office      点击:

9月27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在校研究生和乙方人员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共有78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7800毫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进西高度重视献血活动的组织实施,并第一时间带头报名参加。在繁忙工作的间隙,他率领学院工会领导来到现场,对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表示了亲切慰问。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身体力行地为需要救助的人提供帮助,既是义务,也是责任,看到学院这么多员工、研究生踊跃参加,我感到很欣慰。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奉献爱心,守护生命,传递正能量。”

在献血队伍中,有献血多年的“达人”,也有首次献血的“新星”,大家的年龄、职业虽有不同,但都怀着一颗同样的博爱仁义之心。在献血现场,大家有序填表、体检、化验、等候,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献血志愿者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后勤管理处在场地协调、餐饮服务、设备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多年来,学院工会积极与厦门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与认可。今年是学院工会组织义务献血活动的第十年,一年一次的义务献血已成为学院公益事业的品牌活动。参加义务献血的师生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展现了学院师生员工良好的道德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