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建设 >> 团委 >> 动态 >> 正文

“农情厦计--为爱你”

——青年共建联谊活动在学院浪漫开展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李可亦      图:钟德清     编辑:zdq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舒适的季节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团结广大青年团员,厦门农行公会团委联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团委举办了一场浪漫洋溢的“农情厦计--为爱你”青年共建联谊活动。

10月24日,“农情厦计--为爱你”青年共建联谊活动在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厦门农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集美大学、某部队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团员欢聚一堂,共赴这场秋日浪漫之约。

联谊活动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引导下,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和灵动飘逸的书法展示中拉开了序幕。一系列简单有趣的互动游戏,打破了大家初次见面的拘谨与羞涩,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更是时刻充满着欢笑声和喝彩声,氛围和谐融洽。活动尾声,每位青年嘉宾穿着共同设计的T恤衫,在红毯上尽情展示风采,最后有3对嘉宾牵手成功。

此次青年共建联谊活动旨在关爱各单位的青年团员,拓宽青年团员的沟通交流渠道,搭建一个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平台,助力各单位青年团员在友好共建的氛围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