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作者:陈粤闽      图:钟德清     编辑:office      点击:

6月30日下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进西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会议首先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郑涌同志宣读了《中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办(院办)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万琼、邓秋云、李倩倩、汪滢昕、张平妹、梁海剑、谢佳莉和方晴岚、许诗尧、邹昕怡、黄晓旋、曾雅芸、谭传兴等13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谞媛、吴岚岚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党办(院办)党支部书记谢永添、财务处党支部吴岚岚、教研中心党支部邓秋云、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许诗尧等代表获表彰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韩景义同志的领誓下,今年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师生党员们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韩景义同志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七一”建党节是全体师生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日子,我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励和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为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他代表学院党委,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韩景义同志要求,全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铸牢对党忠诚,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涵养清廉操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